本文作者:

澳洲西悉尼大学毕业证成绩单(西悉尼大学含金量高吗)

2023-02-21 21:00:51
摘要:西悉尼大学(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学校建立于1989年,是澳洲首家联合式大学,由三部分组成:豪可斯伯瑞学院、马卡瑟学院和内匹安学院,最古老的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在全世界所有大学中,西悉尼大学属于最优秀的3%之列,在以科研为先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方面国际声望不断增长。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在授课方面比较灵活,拥有现代化设备的校园,为学生提供工作实践机会。西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于1989年建校,拥有10个学院,1
目录
  1. 澳洲西悉尼大学简介
  2. 澳洲西悉尼大学毕业证图片
  3. 澳洲西悉尼大学排名
  4. 澳洲西悉尼大学申请条件
  5. 澳洲西悉尼大学费用标准

一、澳洲西悉尼大学简介

西悉尼大学(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学校建立于1989年,是澳洲首家联合式大学,由三部分组成:豪可斯伯瑞学院、马卡瑟学院和内匹安学院,最古老的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在全世界所有大学中,西悉尼大学属于最优秀的3%之列,在以科研为先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方面国际声望不断增长。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在授课方面比较灵活,拥有现代化设备的校园,为学生提供工作实践机会。

西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于1989年建校,拥有10个学院,10个校区,分布在大西悉尼地区。全校拥有45000注册入学的学生,其中国际留学生有4800人攻读西悉尼大学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等课程。西悉尼大学分别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超过180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有合作关系。西悉尼大学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帮助毕业生做好步入工作岗位的准备,其课程表反映了当今世界的需求。

二、澳洲西悉尼大学毕业证图片

澳洲西悉尼大学毕业证

三、澳洲西悉尼大学排名

2022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494位;

2022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201-250位,居全澳第13位;

2022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31位;

2022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17位。

四、澳洲西悉尼大学申请条件

平均成绩70分

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总分82分,其中写作21分、口语18分、阅读13分、听力13分。低于该条件可配语言课程。

五、澳洲西悉尼大学费用标准   

学费A$ 28,080或 A$28,960/年;

住宿和学杂费A$21,349/年;

合计A$ 49,429- A$ 50,309/年,约人民币231,584- 235,707元/年。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原文地址:澳洲西悉尼大学毕业证成绩单(西悉尼大学含金量高吗)发布于2023-02-21 21:00:51
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