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

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毕业证图片(泰国斯坦福大学模板)

2023-01-26 22:59:32
摘要: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Stamford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STIU,全泰国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所获得美国IACBE认证的大学;以工商管理、国际酒店管理和航空商务管理而闻名泰国,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学术环境和高水准的教学成果。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STIU)是一所受中国教育部和泰国教育部都认可的私立大学,素以环境高度国际化与多元化而闻名,享有“小型联合国”的美誉。师资队伍中有70%的讲师、教授来自英美国家,致力为学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精品课程,让学生受惠于低价高质的国际化教

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毕业证图片

 

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Stamford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STIU,全泰国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所获得美国IACBE认证的大学;以工商管理、国际酒店管理和航空商务管理而闻名泰国,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学术环境和高水准的教学成果。

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STIU)是一所受中国教育部和泰国教育部都认可的私立大学,素以环境高度国际化与多元化而闻名,享有“小型联合国”的美誉。师资队伍中有70%的讲师、教授来自英美国家,致力为学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精品课程,让学生受惠于低价高质的国际化教育。

大学采用小班制授课,并采用互动性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的独立学习氛围,因而被美誉为“精品大学”。

国际化认证 | 美国 IACBE 认证的泰国大学

国际化师资 | 70%的师资来自欧美国家

国际化生源 | 40%学生来自120+国家的国际留学生

院校环境

学校在曼谷、华欣拥有3个校区,曼谷本科校区位于曼谷市帕威区摩托威路16号,学校建筑设计理念独特,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气息,校内设有行政楼、教学楼、学生服务中心、图书馆、教学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校内餐厅等建筑与服务设施。

住宿区

学校提供学生公寓,曼谷校区提供25-30平方米酒店式校外公寓,带家电、空调、游泳池、健身房、洗衣机等基础设施,价格在4400泰铢/月(折合约950人民币/月)。

华欣校区提供25平方米双人间校内宿舍,带独卫、空调、健身房、洗衣机等基础设施,价格在2000泰铢/月(折合约430人民币/月)。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原文地址: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毕业证图片(泰国斯坦福大学模板)发布于2023-01-26 22:59:32
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