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

多伦多大学offer样本(多伦多大学申请条件)

2023-02-07 23:15:12
摘要:多伦多大学简介: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UT),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学校经过接近二
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UT),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学校经过接近二百年的蓬勃发展及本对知识严谨考究的学术精神已成为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更成为一所享誉北美乃至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多伦多大学共分三个校区UTSC,UTSG,UTM。其中圣乔治校区(UTSG)位于多伦多市中心。

多伦多大学位居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6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8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2名,和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26名。多伦多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中仅两所在美国本土外的大学之一。

多伦多大学offer图片:

多伦多大学offer样本
多伦多大学offer发放时间

多伦多大学的录取OFFER一般会在5~6月收到,签证的话一般准备充分顺利的话两个星期就可以签下来。

收到录取OFFER的注意事项:

1、需要仔细阅读预录取通知书,其中通常会要求学生在指定的deadline内给大学回复,要求学生决定接受或放弃,请一定及时处理;且一些大学会要求学生在确认接受录取的同时,预付一部分的学费押金以预留位置,几百加币到几千加币不等,也提醒同学一定及时缴付,避免影响确认和注册。

2、如果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上,附带一系列的condition,比如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满足语言条件、补充余下成绩、甚至提供高考成绩等等,需要在deadline前搞定,否则也会影响注册;对于拿到语言+主课有条件录取的同学,如通知书上已经明确告知先修读语言课程,要留意语言课程的开课时间,是否比预期的提早,比如UBC大学的conditional admission, 语言课程有可能是在7月开课,或个别大学语言中心的测试时间也远远早于正课,以上都意味着签证的进度都要提前。

3、要注意个别offer上会要求学生提前了解新生入学须知等,都需要在仔细阅读后登陆到相关链接查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原文地址:多伦多大学offer样本(多伦多大学申请条件)发布于2023-02-07 23:15:12
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