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

哥伦比亚大学世界排名(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毕业证成绩单)

2023-02-17 16:26:30
摘要: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简称为哥大,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属于私立的美国常春藤盟校,由 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哥伦比亚大学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9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此外,学 校的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都名列前茅,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该校属于常春藤联盟。曼哈顿是纽约的市中心,纽约最重要的商业、金融、保险机构均分布在这里。世界金融
目录
  1.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2.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毕业证图片
  3.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院系设置
  4.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世界排名

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简称为哥大,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属于私立的美国常春藤盟校,由 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哥伦比亚大学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9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此外,学 校的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都名列前茅,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该校属于常春藤联盟。曼哈顿是纽约的市中心,纽约最重要的商业、金融、保险机构均分布在这里。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分布在曼哈顿下城,而纽约的大企业、商业中心分布于曼哈顿中城。

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毕业证图片: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毕业证书

三、哥伦比亚大学院系设置

本科生学院:哥伦比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本科生院(3所本科生学院分别招生,一同授课,师资、课程、毕业要求相同) 。

研究生学院:新闻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法学院、商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建筑、计划与保护学院、艺术学院、文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牙科与口腔外科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进修学院。

附属学院:巴纳德学院(女子本科生院)、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美洲犹太教神学院、纽约协和神学院。

四、哥伦比亚大学世界排名

哥伦比亚大学名列2023U.S.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2名

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6名

2023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8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原文地址:哥伦比亚大学世界排名(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毕业证成绩单)发布于2023-02-17 16:26:30
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