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

英国杜伦大学毕业证图片(杜伦大学本科几年毕业)

2023-02-09 09:12:38
摘要:英国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 又称达勒姆大学,世界百强名校,在英国国内多个大学排名中长期处于前6名,也是唯一一所2015年英国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部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在英国乃至世界一直享有极美誉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杜伦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始建于1072年的世界文化遗产达勒姆堡和大教堂,是英格兰地区第三古老的大学。大学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杜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大学,统称"Doxbridge" 。该校也
目录
  1. 英国杜伦大学简介
  2. 英国杜伦大学毕业证图片
  3. 杜伦大学招生专业
  4. 杜伦大学学制

一、英国杜伦大学简介:

英国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 又称达勒姆大学,世界百强名校,在英国国内多个大学排名中长期处于前6名,也是唯一一所2015年英国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部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在英国乃至世界一直享有极美誉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杜伦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始建于1072年的世界文化遗产达勒姆堡和大教堂,是英格兰地区第三古老的大学。大学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杜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大学,统称"Doxbridge" 。该校也是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

二、英国杜伦大学毕业证图片:


英国杜伦大学毕业证

三、杜伦大学招生专业

本科专业

人类学、应用心理学、考古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商务与财经、化学、古代史、艺术、社会科学、计算机、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工程、英语研究、地理、历史、人文科学、法律、数学、药学、现代语言学、翻译研究、音乐、自然科学、哲学、物理、政治、心理学、社会学、社会学与社区、体育、教师培训、神学等。

硕士专业

人类学、考古、经济学、金融、商科、计算机、教育、工程、英语、地理、历史、法律、数学、中东和伊斯兰研究、现代语言学、音乐、哲学、物理、心理学、社会学、神学等。

四、杜伦大学学制

杜伦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学制

1、杜伦大学本科学制一般在3年、4年左右,特殊专业6年。

2、杜伦大学研究生学制一般在1年、1.5年、2年。

杜伦大学热门专学制

1、杜伦大学法学专业

开学时间:9月

学制:1年

学费:15700.00英镑/年

2、杜伦大学国际贸易和商业法专业

开学时间:9月

学制:1年

学费:15700.00英镑/年

3、杜伦大学翻译学专业

开学时间:9月

学制:1年

学费:15700.00英镑/年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原文地址:英国杜伦大学毕业证图片(杜伦大学本科几年毕业)发布于2023-02-09 09:12:38
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