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

弗林德斯大学毕业证图片(弗林德斯大学qs排名)

2023-02-23 11:00:10
摘要: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66年,以英国航海家马修弗林德斯(Matthew Flinders)的名字命名,他在19世纪初探索并调查了南澳大利亚海岸线。大学的主校区位于阿德莱德内南郊贝德福德公园,距离阿德莱德市中心以南约12公里。大学在市中心的维多利亚广场和唐思雷开设有授课地点。大学还在南澳大利亚州,维多利亚州西南部和北领地设有一些外部教学设施。国际学生占校内学生人数的10%,针对亚太地区,还提供了许多离岸课程。
弗林德斯大学是
目录
  1. 澳洲弗林德斯大学简介
  2. 澳洲弗林德斯大学毕业证图片
  3. 澳洲弗林德斯大学世界排名
  4. 澳洲弗林德斯大学专业设置
  5. 澳洲弗林德斯大学申请要求

一、澳洲弗林德斯大学简介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66年,以英国航海家马修弗林德斯(Matthew Flinders)的名字命名,他在19世纪初探索并调查了南澳大利亚海岸线。大学的主校区位于阿德莱德内南郊贝德福德公园,距离阿德莱德市中心以南约12公里。大学在市中心的维多利亚广场和唐思雷开设有授课地点。大学还在南澳大利亚州,维多利亚州西南部和北领地设有一些外部教学设施。国际学生占校内学生人数的10%,针对亚太地区,还提供了许多离岸课程。

弗林德斯大学是创新研究型大学(IRU)的成员。在学术上,大学率先采用跨学科的教育方法,其医学和人文学科被列为全澳前10名。弗林德斯大学是南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在阿德莱德大都市区提供校内住宿的大学。有两种选择:大学宿舍(提供食物)和迪尔德丽亚乔丹村(自己做饭)。对于校外住宿,弗林德斯大学住房办公室提供免费的最新住宿服务,提供租赁市场上的私人住宿信息。

二、澳洲弗林德斯大学毕业证图片


澳洲弗林德斯大学毕业证

三、澳洲弗林德斯大学世界排名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407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423位;

2021THE泰晤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51 -300位;

2021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435位,位居澳大利亚第24位;

2019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88名。

弗林德斯大学的护理专业更是享有"南半球第一” 的顶级声誉;拥有“学生的大学”之美誉。作为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成员,其授予的学位国际公认;科研方面,弗林德斯大学在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中位居第六。

四、澳洲弗林德斯大学专业设置

会计学、水产学、考古学、文科、亚洲研究、银行学和国际金融、生物技术、商科、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文化旅游学、显影研究、戏剧和电影研究、经济学、生态旅游学、教育学、工程学、环境科学和管理学、健康学、水文学和水资源、国际商务和国际关系、语言、 法律研究和法学、海洋生物学、医学、气象学、护理学、政策和行政学、人口研究、心理学、行政管理、理科、福利救济、言语病理学和听觉学、特殊教育和残疾研究、神学、妇女研究。

五、澳洲弗林德斯大学申请要求

  • 本科

雅思6.0分以上,口语、写作单项不低于6.0

托福72分以上,口语、写作单项不低于18

  • 硕士

雅思6.0分以上,口语、写作单项不低于6.0

托福72分以上,口语、写作单项不低于1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原文地址:弗林德斯大学毕业证图片(弗林德斯大学qs排名)发布于2023-02-23 11:00:10
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