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排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毕业证图片)

2023-02-17 22:31:43
摘要: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简称宾州州立大学,创建于1855年。该校主校区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同时还拥有二十三个分校区,是一所美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体育赛事联盟十大联盟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该校2019U.S.News全美专业排名,其工业工程本科教育位列全美第9,研究生教育位列全美第6;该校的地球与矿产科学学院在美国同类学院中排名第6,其下的地理专业长期排名全美第1,地质专业全美第3;气象学专业常年稳居全美第1
目录
  1.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简介
  2.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毕业证
  3.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强势专业
  4.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

一、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简介: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简称宾州州立大学,创建于1855年。该校主校区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同时还拥有二十三个分校区,是一所美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体育赛事联盟十大联盟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该校2019U.S.News全美专业排名,其工业工程本科教育位列全美第9,研究生教育位列全美第6;该校的地球与矿产科学学院在美国同类学院中排名第6,其下的地理专业长期排名全美第1,地质专业全美第3;气象学专业常年稳居全美第1。教职员中有43位美国国家院士,包括14位美国科学院院士,13位美国工程院院士和16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校友曾获得诺贝尔奖、普利策奖、菲尔兹奖、麦克阿瑟天才奖等众多奖项。该校校友人数超过72万。根据领英的调查结果显示,该校培养的CEO数量位居全美第2,超过哈佛大学。其中知名校友有:戴尔公司董事长保罗·贝尔,耐克公司前总裁汤姆·克拉克,美林证券创始人威廉·希瑞尔,美国商务部前部长芭芭拉·富兰克林,不丹王国首相吉格梅·廷里,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基因工程创始人保罗·伯格等。该校主校区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96名,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2名,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78名。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是一所多校区的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它为来自宾夕法尼亚、全美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教学服务和科研设施。学校以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为宗旨,通过传统教学和网络函授教学两种方式,致力于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专业培训以及成人教育。学校通过放宽对学生及教员的年龄、宗教、文化背景、种族背景等方面的要求,增强了学校课程的公众性和广泛性。学校的教学、研究、资金及各项活动以促进经济发展、人类进步、世界各文化互相理解为目的,在科学、人文、艺术等方面深度发展。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是宾夕法尼亚州规模最大的学校,它和匹兹堡大学、天普大学以及林肯大学并列为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关联资助(State-Related,即私营为主,政府也有资助)的四大学校。因此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致力于对全州乃至全国、全世界提供社会服务,以回报政府对学校的支持。

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毕业证图片: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毕业证


三、宾夕法尼亚大学强势专业

生物、化学、数学、心理学、生物化学、统计学、环境研究、地球科学、生物医学、会计、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卫生保健管理、房地产、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工程学、物质科学与工程学、计算机工程、护理学、卫生保健管理、生物医学、卫生和社会、政治科学、社会学、人类学、犯罪学等。

四、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

护理专业排名第1名;

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第6名;

商业和管理研究专业排名第6名;

通信和媒体研究专业排名第8名;

心理学专业排名第10名;

解剖学和生理学专业排名第13名;

医学专业排名第15名;

兽医科学专业排名第15名;

语言学专业排名第16名;

统计和运筹学专业排名第19名;

教育和培训专业排名第20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原文地址: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排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毕业证图片)发布于2023-02-17 22:31:43
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