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

英国巴斯大学毕业证图片(巴斯大学申请条件)

2023-02-08 21:05:44
摘要: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 。现任校监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 - 爱德华王子, 威塞克斯伯爵  。根据英国各媒体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巴斯大学素有“平板玻璃大学”之称,所以,校园建筑多以混凝土结构为主,但仍有部分建筑沿袭了维多利亚红砖结构或古代中世纪时期的建筑风格。
目录
  1. 英国巴斯大学简介
  2. 英国巴斯大学毕业证图片
  3. 英国巴斯大学申请条件

一、英国巴斯大学简介: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 。现任校监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 - 爱德华王子, 威塞克斯伯爵  。根据英国各媒体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巴斯大学素有“平板玻璃大学”之称,所以,校园建筑多以混凝土结构为主,但仍有部分建筑沿袭了维多利亚红砖结构或古代中世纪时期的建筑风格。

巴斯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856年的布里斯托贸易学校(Bristol Trade School),1960年更名为布里斯托科技学院(Bristol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此时它已是英国教育部下辖的十个高级技术学院之一。1966年获得皇家特许成为巴斯大学。在1966年的全国研究评估中,巴斯大学荣获优秀的专业非常多,足以傲然步入全英最佳六所大学之列。巴斯大学是全国研究生就业率较高的大学之一。

巴斯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埃文郡小城巴斯,这是英国唯一的世界遗产城市,距离伦敦只有90分钟的路程。巴斯的英文意为浴池,世界著名景点古罗马浴场就在巴斯城中心。罗马浴场环绕温泉而建。这个温泉从3000米深的地下,每天喷出127万立升泉水,温度常年保持在46.5度,既可饮用,又可治病。18世纪,人们偶然发现米涅尔瓦女神的镀金头像,早已湮没不闻的古罗马浴场得以重新现身。经过两个多世纪的发掘表明,罗马浴场设有好几个浴池,还有游泳池和暖气加温的房间。浴池周围布有雕塑、栏杆,浴池上方原来覆盖着巨大的弧形拱,现仅存一些柱子,但浴池周围还能找到拱的残片。

二、英国巴斯大学毕业证图片:


英国巴斯大学毕业证

三、英国巴斯大学申请条件

申请本科

A Level 成绩申请:

至少三门A Level 成绩,根据专业不同,一般需要A Level成绩在AAA-ABB之间。大部分课程要求雅思要求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商科要求雅思总分7分,单项不低于6.5分。

通过预科课程申请本科:

年龄17岁以上

高中毕业且平均成绩80%以上

雅思要求5.5分

申请研究生

有本科大学的学士学位,平均成绩在80%~85%以上。大部分课程要求雅思要求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商科要求雅思总分7分,单项不低于6.5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原文地址:英国巴斯大学毕业证图片(巴斯大学申请条件)发布于2023-02-08 21:05:44
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