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

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证图片(圣安德鲁斯大学留学费用)

2023-02-08 23:08:53
摘要:目录 圣安德鲁斯大学简介 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证图片 专业设置 大学留学费用一、圣安德鲁斯大学简介:圣安德鲁斯大学成立于1410 年至 1413年之间,是英语世界最早成立的大学之一
目录
  1. 圣安德鲁斯大学简介
  2. 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证图片
  3. 专业设置
  4. 大学留学费用

一、圣安德鲁斯大学简介:

圣安德鲁斯大学成立于1410 年至 1413年之间,是英语世界最早成立的大学之一。它也是苏格兰第一所大学,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体验。这所大学是由教皇敕令正式成立的。
安德鲁斯大学有联合学院、圣伦纳德研究生学院和圣玛丽学院三个学院。该大学的学术结构由多个学术学院和系组成,分为四个学院。圣安德鲁斯提供大量的学位课程,侧重于古代历史、医学、艺术、应用科学、管理、数学、哲学、语言、音乐、创意写作等。该大学是伊拉斯谟项目(Erasmus Programme)的参与者,该项目允许与欧洲大学直接交流。
圣安德鲁斯是一所公立大学,由 1858 年的大学法管理。该大学位于苏格兰法夫郡的乡村地区,其建筑、图书馆和学生宿舍遍布圣安德鲁斯。大学提供广泛的住宿选择,为校园内的教授和学生提供住宿。该大学在校园内拥有一个庞大的图书馆,收藏了大量书籍、文物、照片和手稿。图书馆藏书超过一百万册,珍稀书籍约20万册。该大学还有几个博物馆和画廊,展示了大量的大学手工艺品收藏。此外,该大学拥有180多个学生社团,涵盖各种兴趣,例如音乐、辩论和大众传播、戏剧和体育。

二、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证图片:


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证

三、专业设置

圣安德鲁斯大学开设的专业有:艺术史、考古学、天体物理学、应用经济学、应用数学、古代史、阿拉伯语、圣经研究、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行为生物学、反应化学、古希腊罗马的语言及文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英语、生态学及保护区、环境生物学、地球环境科学、生物进化学、法语、财政经济学、电影研究、德语、希腊语、地球科学、泛艺术、泛科学、文科/理科地理学、希伯来语、历史、国际关系、意大利语、互联网计算机科学、拉丁语、逻辑与哲学、语言学、材料化学、海洋生物学、管理及管理科学、材料科学、数学、中世纪式、现代史、医学、中东研究、现代语言、分子生物学、伦理哲学、新圣约研究、神经科学、物理学、光子物理学、药理学、哲学、理论数学、文科/理科心理学、生理学、社会人类学、西班牙语、统计学、苏格兰史、俄语、文科/理科可持续发展、神学研究、理论物理学、神学、动物学等等。

四、留学费用

  • 本科留学费用

圣安德鲁斯大学2021年艺术学院、神学院、科学学院的所有本科课程学费均为251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1.88万元。

  • 硕士留学费用

第一类:艺术史系、经典系、神学院、英语系、历史系、数理统计系、现代语言系、哲学系、经济学、人类学系和电影研究系,所有课程的学费均为2037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7.76万元。

第二类:生物学系、化学系、计算机科学系、地球与环境科学系、地理与可持续发展息、国际关系系、经济与金融、管理学、药学、物理与天文学系、心理学与神经科学系的课程学费为2424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1.13万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原文地址: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证图片(圣安德鲁斯大学留学费用)发布于2023-02-08 23:08:53
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